8.25.2011

下個春天

                              長灘島2011/07   圖: 戀人漫步在白沙灘上


 「寂寞是一種病。」



在還未踏入以前,那時候的我不禁納悶,歌手出專輯總是和情歌脫不了關係?
那時的想法現在回想起來是多麼的愚蠢 、可笑。


寂寞是種會讓人意志消沉且讓你感到害怕的一種惡魔,對我來說現在的每個夜晚都是「夜達」,使我夜夜輾轉難眠,時常在半夜裡入睡前,回憶會悄悄的從門縫中或是窗戶的空隙,甚至是從四面八方以飛快的腳步向你撲向前,有時候落下一兩滴眼淚已經習以為常了 。

臉上兩眼呆滯、目光無神、痘痘探出、一面載浮載沉的撲克臉。

微笑只是表情而已,快樂是從內心發出的。」

眼見著,週遭的朋友、同學春天的花一朵朵的閃耀開花,美麗的閃耀的令我睜不開眼睛,在他們的身旁我都感受到了那股神奇又令我充滿羨慕又忌妒的魔力。


一個人寧靜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充滿著無數的回憶,像是電影院裡播放的影片一樣,隨著片長的結束,觀眾們離席了,但是我的電影卻依然著播放著那哀愁又孤獨的片段。

總是在人潮散去的時候,留下獨自的身影,細數著天上的流星會不會滑落在我的頭頂上,我想今天也不會了吧。

便利商店擺放著琳瑯滿目的商品,但是我想問不曉得有沒有販賣愛情呢?
有沒有一種藥品能夠治療孤單。




我,扔然,期待著。
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你,扔然,等待著,
期待著那天的來臨。















昨晚,克里斯出現在久違的MSN上,和他聊著聊著,我意識到原來菲律賓假期已經離我好遙遠了,他鼓勵我,尋找著我的夢想,目的地離我不遙遠了。敞開心防,原來我得到的不只是一份永久的友誼,而是一種內心的安慰。我期待下次在見到你。不管是在台灣還是英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