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1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Live 精選現場+VMA最新表演)



單曲發行:24 Jan 2011  
作詞人:Adele,Dan Wilson 
製作人:Dan Wilson


Adele獨特又帶點滄桑的嗓音,讓這位年紀僅23歲的英國歌手聽起來像是經歷了許多愛情的風風雨雨,用她自己親身的經驗寫下她所經歷的愛情過程,再用她的一聽就愛的歌聲詮釋這些歌曲,彷彿就像你我和Adele一樣,我們都經歷過。

''Someone Like You"單曲是出自她的最新專輯''21''的第二首主打。
這首歌曲分別在UK Charts Singles英國單曲榜第1名以及在US Billboard Hot 100美國告示牌取得19的位置(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不久前以第1名蟬連連續幾週,可見老美也是對她的歌聲深深吸引)。 *更新* 本週Billboard Hot 100 (09/17/2011)上升至1名  第二首美國冠軍單曲!! (煙火)

這次單曲雖然目前還未拍攝MV,但是在Youtube可以找到許多現場版的影片,以下我找了10首影片,其中一首是專輯版本,八首現場Live版以及一首小康妮的Cover版。

不管是專輯錄製的版本或者是現場Live版,Adele的歌聲都一樣讓我聽的如癡如醉。幾乎已經是我睡前必聽的搖籃曲,不僅唱入你心,句句唱得你拍案叫絕,我想這都是Adele自己曾經走過,才能把這些詮釋的那麼深入人心。






現在就來欣賞Adele的現場魅力



 1.Someone Like You (Live in Her Home)

 

2.Someone Like You (Live from the O2 Arena in Greenwich, London)

 

3.Someone Like You (Live at Largo)

 

4.Someone Like You (Live at BBC Radio)

 

 5.Someone Like You (Live at itunes Festival 2011)

 

6.Someone Like You (Live Red Nose Day 2011)

 

7.Someone Like You (Live from the Tabernacle,London)

 

8. Someone Like You (Album Version)

 

9.Someone Like You (Live on VMA大獎  2011 最新現場表演)

 
 

10.Connie Talbot - Someone Like You Adele Cover   

小康妮的Cover版本則是讓我又再次對她驚艷,年紀小小的,自彈自唱,完全不輸給一線歌手。

 

 

 

 

 其中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段歌詞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有時因愛而活,有時卻也因它而受傷 "

   

詳見英中歌詞請按我

 

雖然這次Adele這次在VMA大獎贏得四個獎項(詳見點我),雖然風光都被碧昂絲的肚子給搶走了,但是我認為明年葛萊美獎,Adele將以她的實力為她贏得實至名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