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代步工具



上圖是我理想中的代步工具,對於其他種種的功能我不會去講究,我比較理想的是它的實用性以及外觀的考量,我真的無法忍受使用一台外觀像極了坦克車的機車,我喜歡外型就像騎著車子穿梭在英國倫敦或是義大利街頭上,那樣的悠遊自在。




這台是sym的國民車-wowow,它正是我理想中的車款 ,撇開它的一些缺點我不講(有一好沒兩好,油箱還要掀蓋起來加油,光是這點就讓我很頭痛),不過它的外型真的很尬意,在街頭路上,隨便一台幾乎隨處都會撞,而且幾乎都長的很像雙胞胎,我喜歡那種有個性的感覺,沒辦法,我喜歡的東西都跟別人不一樣。










在路上,我曾機看過國民車不是出自sym的,而是Honda的,老實說,Honda比sym好看多了,我也在某個討論區看到本田產的這種車竟然還榮登科技大排行(機車)第一名,除了方便耐騎以外,最吸引我的就是外型了。




本來是考慮cuxi這種方便的代步就好,聽了朋友的建言,他說怕我買了之後會後悔,畢竟不是自己心中理想的車款,假如某天在路上旁邊就給我停了一台,我心可能會躺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